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组织全员观看《歧路人生罪与罚》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4-14 20:59:59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李晓武

  为了扎实开展干部员工警示教育,达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冷水江农商银行自4月13日至15日期间,分3批组织全辖208名干部员工集中观看湖南农信系统金融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同时,每次观影前,由该行纪检监察室组织学习《法纪如山》典型案例二篇。

  观看警示专题教育片过程中,大家脸上除了震惊、愤怒、扼腕叹息等表情,无一人讲小话、看手机,会场纪律出奇的好。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影片内容很震憾,真人真事有血有肉,他们中既有事业有成的高管领导,也有年轻有为的业务精英,但他们忘了初心,失了敬畏心,在利诱面前走了邪路,也走上了不归路。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戒,警钟长鸣,用制度约束行为,用职业道德坚守底线。

  下一阶段,该行将把员工警示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冷水江农商银行健康、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