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金融夜校”开班了,激活乡村振兴新生机

时间:2021-06-07 11:19:56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文俊宇

  为有效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今年,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提供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办“金融夜校”,利用晚上闲暇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传递致富信息,拉近与村民的距离,提高村民对普惠金融工程建设的认同感。

  “金融夜校”开办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图文声并茂,详细讲解假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同社区和村支两委干部联动,宣传农商银行支农支小经营服务理念;现场指引指导,推介手机银行、福祥E贷、乡村振兴卡等金融产品;开展有奖问答互动,调动群众积极踊跃发言,让其在热烈的氛围中了解掌握金融知识,加深对农商银行的了解。

  “金融夜校”的开办推广,让广大群众能更多地了解金融新知识,体验金融新产品,更好地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让普惠金融的声音响彻在田间地头和街头小巷。“金融夜校”是播种机,冷水江农商银行深植本土、支农支小,将普惠金融的种子播撒在田间地头。“金融夜校”更是前奏曲,在往后的工作中,会有越来越多的农商人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披星戴月深入农村,激活“乡村振兴”新生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