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防患于未“燃”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06-08 19:34:47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为加强营业网点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员工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责任意识,增强全行应对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6月3日晚,冷水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内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及安全员共计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冷水江市消防大队的专业教员现场授课。培训会上,专业教员引用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说教,以“视频+图文”的方式再现触目惊心的场景,让大家更为直观地感受火灾的危害性,给全体参训人员敲响了警钟。同时与学员们频频互动,就网点消防日常管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紧急处置措施和自救技巧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此外,专业教员还为大家讲解了生活中电器火灾的危害性和日常防范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全行构建起一道防火防灾的安全网,为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