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四川农信宜宾办事处组织观看《忏悔》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6-10 21:04:10 来源:四川农信宜宾办事处 作者:王燕

  近日,为充分发挥好典型案例教育片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警示教育功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四川农信宜宾办事处党委组织辖内九家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等40余人集体观看《忏悔》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主要以当地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用权力谋取私利,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明纪、以史为鉴,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