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冷水江农商银行:以考促学—开展账户管理与反洗钱知识考试

时间:2021-07-08 22:07:48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行柜面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强化队伍建设,7月2日晚,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账户管理与反洗钱知识考试,辖内各支行委派会计、柜员共计87人参加。

  此次考试前,该行通过组织集中培训、利用云学堂平台自学、编制考试题库下发等多种方式强化员工学习频次,引导和督促柜面人员自觉加强学习。考试试题由合规管理部统一印制,题型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问答题等四种形式,内容涵盖银行账户开立、客户身份识别、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客户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等账户管理和反洗钱业务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彪与合规、稽核等部门负责人全程监考。

  此次考试是对全辖柜面人员业务知识掌握程度的一次全面检阅,极大激发了员工主动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促实效,进一步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促进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