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铭 记

时间:2020-07-30 16:35:48 来源: 作者:张 静
          酷暑已至,回首望去,在这后疫情时代,江油农信人着力拓展农村市场的新客源,着力挖掘存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的新客户,着力展示农信员工的新面貌,着力打造基层农信经营发展的标准化新队伍。
          我们,是一群热爱劳动有拼搏精神的农信人。我们愿意深入社区村组,走访宣传农信产品;我们愿意弘扬坚毅精神,传递金色力量;我们愿意成为江油农信改革创新发展之下的一道独特的风景,光明而宁静!
          作为一名基层客户经理,我们始终有一份家国情怀和守望社会的责任。精彩与感动随行,奔忙与汗水相伴,生活的角落里,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值得记录与书写。从隆冬岁月到暖春时节,新冠疫情防控的这一百多天的时间里,江油农信涌现出了太多感动的瞬间、坚韧的面孔。客户经理在各个微信客户群里,将疫情防控须知落实到位;柜员、大堂经理齐上阵,坚持一日三消杀工作;联社每天将防控部署情况,第一时间通过各种平台传递给全市的同仁。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看见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又为什么而彻夜难眠?我们看见了那抹白色的身影,一直都在抗疫一线;我们记住了那一笔笔捐款,通过农信的柜台汇入武汉同胞的心田;我们感动着那一个个印着“四川农信”的防疫包,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与外出务工人员一起奔向祖国各地。所以,我们彻夜难眠……
          在农村市场拓展期间,我们脚穿平底鞋、身背宣传册,每天早上6点便深入村组、社区,宣传存贷产品、做好评级授信工作,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送上一句暖心的问候……在初夏的烈日中走街串巷,汗水湿透了衣衫,脚趾上留下厚厚的茧子,但再累再苦也不忘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营销任务。
         这些年来,我们一次次的温暖着老百姓的心,一次次见证了农信人对于职业的忠诚与坚守,一次次倾听了农信人的心声与衷肠。忘记的是过往的辛酸,难忘的是这一路的欢声笑语,铭记的是在农信点点滴滴的成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