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戎装在身 军魂入骨

——涪城农信联社退伍军人樊忠贵的自述

时间:2020-07-31 16:10:42 来源: 作者:谭婷婷
       我叫樊忠贵,2001年8月进入四川农信涪城农信联社工作,现任安全保卫部总经理。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海舰队服役十三年,经历过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1997年香港回归、军舰到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等重大事件。
       十三年的军旅生涯,让我积淀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宝贵的财富经验。转业后,我得以与四川农信结缘,进入涪城农信联社工作,从南海舰队的军人变成了四川农信的战士。在近二十年的农信工作中,曾经的从军经历为我的工作增添了许多助益,让我的每一步都走得更踏实、更坚定。
       十三年的军旅岁月让我坚定了工作理念。进入四川农信工作,我先后担任青义分社、石塘分社主任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不管身在什么岗位,我始终秉持“军事化执行,零距离服务”的工作理念,坚决执行上级的命令,坚持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坚定为同事提供真心的关怀,为农信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十三年的军旅岁月让我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奋斗拼搏的农信岁月中,我勇于担责:在分社时,用尽一切资源拉存款、找贷款,力争把业务数据做漂亮;在安全保卫部时,及时组织大大小小的安全培训和检查,谨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十三年的军旅岁月让我把严谨落在实处。在工作中,我坚持一丝不苟,搞经营时仔细核对各项业务数据,认真把控业务风险;落实安保工作时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用严谨的态度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初心在胸,军魂入骨。我将始终保持军人的气节和本色,处处身先士卒,只讲奉献不讲付出,为四川农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