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军人本色

青神农商银行开展转业退伍军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03 15:26:30 来源: 作者: 袁一
       7月31日,青神农商银行转业退伍军人20余人,齐聚“红色西山”教育基地,开展转业退伍军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在红色西山纪念广场,全行转业退伍军人在党旗下激情唱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再忆初心;认真观看了珍贵革命记忆画展,重温“青神西山红军武装斗争的策划与爆发”等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切身感受西山红军的伟大壮举和英雄业绩,进一步加深了“西山红军武装起义英烈”革命历史的认识。随后的座谈会上,行工会主席吴旭春代表总行宣读了《致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及家属的一封信》,向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退伍军人们逐一发言,回忆当年的军旅生活,畅谈各自对青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和业务经营的意见建议。
       同为转业退伍军人的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荣勇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发展历程,分析了国家当前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改革发展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荣勇书记希望全体转业退伍军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国家大事,一如以往地支持青神农商银行的改革和发展,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严明纪律、雷厉作风、不畏艰难、当好表率、再立新功。
     “西山烽火连天赤,血沃花红遍地开,寄语今日赏花人,勿忘忠骨地下埋”。全体转业退伍军人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奉献,扎实工作,勇担当善作为,为青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打好“主动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