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诗意农信情

——借淅沥的言语,植入心中那一抹农信绿

时间:2020-11-16 16:26:04 来源: 作者: 李小军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古诗中春风一缕,希冀一缕,有温暖,有勇敢,有奋斗,有初心,春风依旧,初心未改,葱茏流年,温柔农信。

  弹一曲高山流水,愿新芽茁壮成长。隔着万千山峦,望着悠悠晴空,是杏花微雨后的清芬,点亮最初的那一抹农信梦,从此生命中便多了一片姹紫嫣红,还有月光城下的浓浓乡音。

  许一场春暖花开,几声早莺蹄春风。山河壮丽,绿意葱葱,是春和景明好时节的凝眸,是蝶恋花香传来的熏陶,摇曳在阳光落下的午后,沏一杯轻柔的茶,等待伏案工作的他,还有绽放在新时代的农信力量。

  邀一股清风细雨,浇润春天新希望。一沐春风万亩绿,在最温暖的日子里,拥有着最绚烂的笑容,细品春风明媚,最倾心的霏霏细雨,将希望播种,让春天耕耘,丰盈你我的岁岁年年,情随笔意,挥毫吕梁山脉下农信绿,赴一场春的视听盛宴。

  写一首诗情画意,追寻诗书外的远方。绿是写在诗书里的平仄,绿是藏在记忆里的温暖,绿是面向未来的期望,无论是让人依恋的绿的悠长,无论是使人振奋的绿的浓郁,无论是延绵千年的绿色诗意,都在农信的底色里,画下最美的风光,也是生命的向往与希望,生机盎然,长流不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