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殷姐

时间:2020-11-19 14:25: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军

  殷姐退休了。我们很舍不得她!

  殷姐20岁参加信用社工作,在最基层信用社一干就是 35年。她作为信用社最基层、最普通的一员给安州农信留下的精神财富却不普通。

  殷姐单薄的身体,朴素的衣着,一双好看的眼睛,精干的运动式发型和永远充满亲切笑意的脸,凡与她接触的人无不觉得舒服,凡了解她的人无不充满敬意!

  殷姐不喜言语,但她给你的印象和感觉永远如沐春风,让你体内每一个细胞都那么的舒坦。

  殷姐从入职那天起,三尺柜台便是她一生的相伴,客户都喜欢到她的柜台办理业务,不管是生人还是熟人,也不管是人多还是人少,好多熟人宁愿排着长长的队等侯也要到她的柜台办理业务,享受她如沐春风的服务。所以很多时候殷姐的柜台外面常常是排着壮观的长龙,她也是一座下便常常是几个小时无法起身。但她乐得如此,她说,我喜欢我的工作,我喜欢看着客户满意的离去,我也喜欢忙碌而充实。

  殷姐是业务能手,是员工心目中的明星。三尺柜台陪伴了她35年,不知她服务了多少客户,办理了多少业务,带了多少徒弟,但有一点可知的是,她从末有过与客户红过脸,吵过嘴,也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业务差错,年轻员工人人都愿意给她当徒弟,徒弟个个都成为了岗位能手,业务尖子。

  殷姐一家三代都是信合人,公公是第一代信合人,丈夫临近退休,现仍在信合岗位发光发热,女儿作为第三代信合人承接了父母的坚毅、勤奋、踏实,正在快速成长……她说她喜欢这种情形,她还说她有信合情结。

  这就是殷姐!她的名字叫殷哓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