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小身板 大能量

记四川安州最美安州农信人 刘丹

时间:2020-12-03 09:58: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魏默然

  不论何时,走进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大厅,总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映入眼帘的是明亮的大厅,整洁的环境,传入耳中的是亲切的问候。此刻,您一定能看到那样一张笑脸,她灿若阳光,热情洋溢,她就是营业部的业务主管刘丹。

  刘丹于2012年6月从四川理工学院毕业进入安州农商银行工作,期间攻读了四川农业大学在职研究生,历任综合柜员、业务主管等岗位。8年来,她刻苦努力,爱岗敬业,逐渐从一位青涩少女,成长为一名基层业务骨干。优秀的她,曾先后获得“合规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网点转型、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同时连续三年员工绩效考核等级为优秀。

  入行以来,刘丹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勤奋努力,踏实工作,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安州农商银行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行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工作中,她本着“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承诺,对每一个客户的询问都能耐心解释、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小小身体中蕴藏着大能量,工作起来雷厉风行。她始终牢记“走出去”的营销理念,摒弃“等客上门”的服务思想,白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为需要扫码支付的大小商户推广惠支付,收集商户资料,傍晚赶回家录系统,理资料,确保第一时间将二维码送到商户手中。她始终将“为客户提供便利”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如为着急的客户优先开立对公账户、为繁忙的企业将回单和对账单送上门等。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她都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的工作热情,把负责的每项业务都开展的有声有色。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安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前景,刘丹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安州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献出自己的才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