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

时间:2021-01-27 10:08:21 来源: 作者:

  岁月流淌,知恩感怀。伴随着2021年春节临近,安阳商都农商银行迎来了七周岁生日。

  七年砥砺奋进,七年步履铿锵,七年寒暑征程,见证了安阳商都农商银行的成长、进步和发展。

  过去七年,是综合实力大跨越的七年。我们经营网点持续部署、服务范围逐步扩大、产品种类不断完善、风控能力有序提升,资产总额从113亿元增长到23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从102亿元增长到20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从50亿元增长到150亿元,累计上缴各项税费近5.1亿元,正在从一家嗷嗷待哺的初生银行迈上意气风发的新兴银行。

  过去七年,是改革发展大突破的七年。我们始终保持改革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大力推进机制转换,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创新发展,贴心服务,在考验中奋勇前行,在风浪中砥砺成长,用坚定步伐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

  过去七年,是服务能力大提升的七年。我们始终坚持与实体企业同担当、共进退,与地方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大力推行普惠金融,积极承担社会使命,累计发放支农贷款546亿元,累计发放各类金融扶贫贷款3442笔、金额2.89亿元,帮助4377户贫困人口成功脱贫,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彩。

  过去七年,是发展根基大夯实的的七年。我们始终顺应经济发展大势,坚持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坚定方向、坚定信念、坚定信心,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使命,紧扣“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深化改革、深度经营”工作主题主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可持续发展基础不断夯实。

  七载奋进路,一世商都情。成绩的取得,是省联社党委、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农信办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人民银行和银保监局指导帮助的结果,是社会各界朋友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行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在此,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我行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股东、各届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忆往昔,春华秋实未蹉跎;展未来,开拓豪情满胸怀。怀揣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喜悦心情,肩负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发展使命,安阳商都农商银行走过了砥砺奋进的七年征程,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之上。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业务发展”这一主旋律,坚定按照“一年强筋骨、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发展”的战略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昂扬起航。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们将始终坚持“大投放、大清收、大宣传、大营销、大普法、大树立、大培训”的发展思路,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的市场定位,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全力调整业务结构,全力抓好风险防控,全力压降运营成本,全力提升经营质效,以更丰富的产品,更规范的服务,全力打造现代化商业银行。

  新起点拓展新合作。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积极制定与安阳地方产业特点相适应的发展方向、战略定位和经营重点,专注服务本地、服务城乡、服务社区,持续完善经营机制,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以高质量的业务发展助推安阳经济腾飞。

  奋斗是不变的接力。展望未来,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将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全力促进经营管理再上新水平,资产质量再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再出新举措,各项工作再添新亮点,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