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三台农商银行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 09:49:1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郝礼霞

  6月28日晚,三台农商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在梓州酒店隆重举行。行党委班子、除值守外的干部员工、党龄50年以上老同志及双退员工代表和职工家属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三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显江致辞

  百年奋进,百年辉煌。总行党委书记廖显江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奋进历程,带领大家倾情领略党的辉煌历史,深切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三台农商银行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定位,不辱使命,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全行干部员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胸怀“国之大者”,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贡献主力军银行力量。

  总行党委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五十年党龄,五十年光荣。金灿灿的纪念章承载了共产党员的光荣与梦想、责任和担当。会上,行领导向党龄50年以上的5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组织的慰问与关怀。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模范带头,先进领航!总行党委对全行“两优一先”进行热烈表彰,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上,全行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以合唱、舞蹈、快板、朗诵等文艺作品,向党的生日表达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祝福。大气磅礴的《风雨百年》《灯火里的中国》《保卫黄河》深情演绎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华夏大地从满目疮痍到山河锦绣的壮美诗篇;情景朗诵《不变的初心》、舞台剧《初心》、合唱《我宣誓》等节目,带领观众穿越时空,与先烈对话,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救国图强、振兴中华的坚定信仰和大无畏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国风舞蹈《笑纳》《万疆》带领大家领略中华文化之美,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农信芳华》以快板的形式,辅之以激昂的音乐,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三台农商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时代风貌,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气氛热烈、掌声时起彼伏,在晚会尾声,全体参会人员自觉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为党庆生。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三台农商银行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回眸峥嵘岁月,致敬百年辉煌,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努力打造四川农信(绵阳)“一头两翼四小美”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