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春风十里不如你

时间:2021-08-17 14:19:0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白雪梅

  窗外,烈日高照,阳光炙热;

  归途,万家灯火,爱在心田。

  2021,我们走的太不容易,也太不平凡。我想,从来没有如此热切的期盼呼吸自由、来去自如。

  2021,我们百年奋斗、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

  2021,我们勇于攀登、不畏艰难。从“天问一号”探测器的顺利升空,到长征五号、神舟十二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中国载人航天实现了从无人试验到载人飞天的重大跨越。

  2021,我们历经千辛、不言放弃。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逐步好转,突然到访的“德尔塔”毒株,无疑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面对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

  2021,我们同舟共济、自强不息。河南郑州遭遇强降雨灾情,致使房屋倒塌、农田淹没,道路损毁,交通中断,人员被困。面对险情,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人民子弟兵不畏艰险奔赴一线,向水而行。还记得这样一个场景,被救乘客张先生说:“水已经漫到我们的肩膀,感觉快要坚持不住了,看到消防员来了,一下子心里就踏实了。”看到这个简讯的时候,我眼里好像进了沙子,因为褪去那身戎装,他们也只是一群“兵娃子”而已;高速路上,随处可见载着救援物质,写着“河南加油”的救援车辆;感恩怀揣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的国货企业鸿星尔克、蜜雪冰橙的倾囊相助、野性捐款,点亮了国人的自信、勇敢、担当和良善之心。

  而我们,作为数以万计的民族企业之一,作为“三农”金融主力军银行,梓潼农商银行始终牢记使命、肩扛责任,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扎根县域,坚守市场定位,发挥主力军银行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倾尽全力。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新的征程,让我们用笃实感受生活的轻甜与微苦;用青春找寻梦想的荣耀与苦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