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浑江农商银行坚持“扶农支小”定位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11-21 16:21: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于 洋
      一直以来,吉林浑江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打造“家乡人自己的银行”经营宗旨,坚持“扶农支小”市场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以群众金融服务需求为中心,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创业富民,不断完善个人贷款体系建设和服务手段,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自2017年成立至今年9月末,该行为浑江区居民累计投放个人贷款6.75亿元;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984万元,惠及各类创业主体163户。
      该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从农户个人申贷到集体授信,实现“人群+额度”立体覆盖,有效增强农户服务满意度。积极探索种植养殖生产、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等农业生产的共赢合作模式,全力打造全方位、综合性、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实现金融需求“一站式”服务。
      为充分发挥联动合作机制,该行在白山市、浑江区两级政府领导下,不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完善“创业担保贷款”管理服务规程。持续深入农村、社区、商区、园区,对接创业人员开展调查,扩大宣传,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广泛宣讲创业担保贷款享受条件、政策内容、申办程序等政策规定,不断增进创业主体对该项贷款产品的了解,有效激发创业主体的金融需求,既促进了创业,又带动了就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