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商丘华商农商银行荣获“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精准扶贫机构”

时间:2019-10-09 10:39:56 来源: 作者:

近日,在中华合作时报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中,商丘华商农商银行从400余家入围机构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精准扶贫机构”。

商丘华商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两小”为宗旨,以金融扶贫为己任,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及经济薄弱环节的支持,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方式,加快发放扶贫贷款,有力的助推了地方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截至6月末,商丘华商农商银行已在商丘市三区23个乡镇累计发放精准扶贫贷款3.85亿元,其中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贷款3.106亿元,涉及蔬菜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畜牧产品贸易、棉业、电子科技等行业,带动贫困户700余人;累计发放金燕扶贫小额贷款2209户共计7585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