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邹城农商银行推出特色贷款产品支持农户发展养殖业致富

时间:2019-12-05 20:46: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静
      近年来,山东邹城农商银行依托各支行网点,按照农户信用状况、生产经营特点及担保方式,发挥代理型网点、农金员、村“两委”等的作用,推出了包括省农担担保、“两权”抵押及“政银保”等模式的贷款产品,受到了广大农户的热烈欢迎。
      2003年,客户经理陈贵舟调研西章前村村民资金需求,恰逢村民刘勇正在寻求致富门路。经过了解,刘勇以前养过猪,懂一些技术,客户经理便鼓励他在生猪养殖上做做文章,并为其发放了5万元的农户特色养殖贷款,解决了他前期投资的难题。前期资金有了,去哪里建养殖场?刘勇犯了难,陈经理听闻后积极联系村“两委”,多次协商后,在村庄外东南区域给他划出了一片荒地。盖猪舍、进种猪、买饲料,养殖场起来了。
      2012年,山东省持续开展惠农补贴政策,对种猪按头补贴。有了国家的支持,刘勇萌生了把养殖规模扩大的想法。得知刘勇的想法之后,陈经理多次上门实地考察,还送来了防疫局的一套免疫程序,最终通过生猪抵押把授信额度增加到了45万平方米。靠着这笔贷款,刘勇建成了1万平方米的养殖场。靠着科学养猪技术,养殖场规模突破1000头,大大提高经济收入,年收入可达上百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