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赣州市辖区农商银行设置回访台账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应贷尽贷

时间:2020-03-26 15:05: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昇旺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江西省赣州市辖区农商银行在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脱贫攻坚加把劲,充分发挥扎根农村、人员地缘熟的优势,通过电话逐一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回访,建立台账,了解其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

复工复产后,该行落实走访对接机制,第一时间上门走访,对贫困户再次户户过筛。针对有贷款需求的,第一时间为其办理扶贫小额信贷,做到应贷尽贷;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贫困户和扶贫带动型企业,坚决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通过追加授信额度、优化征信服务等方式,助力其渡过难关;对符合转贷和续贷条件的,做到应转尽转、应续尽续。目前,该行发放扶贫贷款5万多户、金额31.44亿元,捐资助学超过1500万元,捐物价值160多万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金融力量。

此外,该行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扎扎实实做好17个定点帮扶村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加大定点帮扶力度,对每一个帮扶贫困户都走访慰问到位,对部分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问题,全力帮助销售,确保贫困户不因农产品滞销影响正常收入或者返贫。据统计,脱贫攻坚以来,投入定点帮扶资金超过1000万元,仅疫情期间就捐助20万元用于定点帮扶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