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宣汉农商银行联合安排专列火车助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

时间:2020-03-26 15:05: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亮
当前,正是农民工集中返岗复工的日子,在四川省宣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宣汉农商银行联合当地“农民工服务中心”精心筹备了“春风行动”,为来自该县53个乡镇的1496名乡友安排专列火车前往广东返岗复工。该行为搭乘返岗专列的外出务工人员送去了“暖心旅包”,精心准备了口罩、消毒湿纸巾、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和食品,放置了存款、复工贷、“蜀信e”、社保卡等金融产品资料,现场讲解金融知识、推介金融产品,引导其关注四川农信及宣汉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

一直以来,宣汉农商银行积极履行“农村金融、地方金融、普惠金额“主力军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关心、关爱外出务工人员,“老乡出门,农商银行送”“老乡回家,农商银行接”“老乡在外闯,农商银行走访”,通过点点滴滴体现宣汉农商银行与老百姓的“鱼水情”。

自疫情发生后,该行按照省联社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坚守抗“疫”前线阵地,主动作为,开辟防疫信贷“绿色通道”,支持企业11家、新发放贷款1200万元、协商推迟还款2230万元、展期935万元,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村塔河镇号楼村捐赠防疫物资1万余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