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临清农商银行:播撒春耕及时雨,助农兴农受赞誉

时间:2020-03-27 10:01: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凤鑫 孙针
      3月23日,临清农商银行石槽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临清市鲜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郭振林,他为临清农商银行送上了一面“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助农兴农当银行表率”锦旗,感谢农商行支持其发展,解决资金困难。
      据了解,临清市鲜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从事草莓种植的农民集体经济组织,是市里的重点扶持项目,所种植的草莓远销珠三角地区和部分国外市场,在客户群中具有良好口碑,疫情来临后,产品销路受阻,该合作社成员经过商议,决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所有产品共计3000斤全部捐献疫区,随着疫情好转和政府有关政策扶持,该合作社准备召集人员播种时却发现各项农资产品价格上涨、各项费用水涨船高,这可急坏了负责人郭振林,怕耽误农时,影响收益。
      石槽支行在走访客户过程中了解到了该合作社主动担当作为,暂时遭遇到了资金困难,按照总行下发的《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服务方案》要求,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审批、当天向其发放农耕贷145万元,帮助其度过难关。郭振林对农商行支农措施大加赞赏,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农商行各项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清农商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根据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及监管部门统一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发挥支农支小优势,创新各项信贷产品,全力支持春耕备播。截止到目前已发放春耕备播贷款187户,321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