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隰县农商银行倾斜信贷资源提升办贷效率确保不误农时

时间:2020-04-09 14:24: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闫杨

  今年以来,山西隰县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的服务定位,倾斜信贷资源,建立绿色通道,提升办贷投放效率,全力支持春耕备耕,确保做到不误农时。

  该行充分借助整村授信、网上申贷和“惠农一卡通”等平台,做到线上申请、线上营销、线上发放,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品牌,并加强对晋享生活、晋享e付等电子银行系列产品的营销和绑卡力度,丰富场景入口,通过网点宣传防控知识,不断拉近与零售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客户黏度。

  该行通过制订整村授信工作推进方案,对在去年做的相对较好的示范村的基础上,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善工作流程和相关档案资料,形成模板下发各支行对照落实,并实行“质+量”的双重考核,同时各支行将辖内所有村列出时间表,逐步进行地毯式推进,加大贷后风险排查力度,确保贷款投放质量。

  该行还围绕年初确定的信贷投放目标,在风险可控和合规的前提下,加快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发放,提高决策效率,确保信贷投放速度不降、力度不减,采取灵活方式加强与客户的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对已授信的客户,做到有需即贷、及时放贷、应贷尽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