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安远农商银行推出“果贷通”为脐橙种植产业提供金融支持

时间:2020-04-16 09:56: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梁师莲 杜强松

  针对江西省安远县产业结构特点、产业发展战略等,安远农商银行于今年3月初创新推出了“果贷通”助推春耕备耕有序开展,并计划在未来4年内投放10亿元信贷资金,全面对接脐橙生产企业和个人的有效信贷需求。

  近年来,橙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培育脐橙脱毒苗木,建成了安远县最大的培育基地,为全县脐橙种植提供了安全、放心的幼苗。因去年年末大量资金用于储备果源,橙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扩大无毒苗木培育遇到了资金紧张问题。在了解到橙皇资金难题后,该行为其授信“果贷通”贷款1000万元,有效解决了橙皇的燃眉之急,为全县脐橙复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除了创新信贷产品,该行还在全县各行政村开展小额农户信用贷款提升工作,优化服务模式,全力对接春耕备耕需求。同时,该行筛选出符合小额农户信用贷款额度提升条件的客户名单,逐一电话、上门对接,一次性收集相关业务资料,进一步提升了贷款效率,增加了授信额度,为农户春耕备耕提供了充足的额度。截至3月20日,该行发放“果贷通”贷款16户、金额7850万元,“脐橙复产贷”贷款68户、金额816万元,小额农贷1776户、金额8783万元,为春耕备耕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