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夯实金融服务 为助力乡村振兴“铺路”

时间:2020-06-18 09:54: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平农商银行 兰明星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冲击,为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帮助企业、群众复工复产,黄平农商银行深入聚焦“三大战略”行动,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积极贡献金融新动能,通过夯实金融服务基础,为助力乡村振兴“铺路”。

  一、信用工程优化升级,全面提升农户信贷资金“获得感”

  为全面提升农户金融产品的获得感和操作便利性,黄平农商银行在省联社领导下,多信用工程建设进行优化,将金融产品从“线下”搬到“线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易操作性,让百姓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

     二、 规范涉农补贴“一卡通”,全面保障补贴户“安全感”

       按照省政府关于规范涉农补贴一卡通账户管理的要求,对全辖涉农补贴农户卡折配套情况等进行全面摸排,并全面完善相关资料,通过科技支撑使涉农补贴农户能够随时在手机上查阅补贴明细,做到每一笔补贴都清清楚楚。

  三、抓住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感”

  为助力百姓抗击疫情,满足在各个群体的复工复产信贷资金需求,黄平农商银行快速响应上级政策,及时推出“复工复产贷”、“农青e贷”、“便民快贷”等一系列便民利民产品,广受百姓欢迎,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