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商易贷”圆了他的创业梦

时间:2020-06-22 14:19: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长治漳泽农商行 付强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30岁出头的江华耀,是老顶山脚下澳瑞特生活超市的老板,谈起去年起步创业的经历他总是念念不忘“是漳泽农商行帮助了我,支持了我,才有我的今天。”

  那是2017年刚过正月,春风吹来,万物复苏,没有固定工作的江华耀生活在老顶山脚下,他发现自己生活的社区距离主城区还有一定距离,附近居民在食品与生活用品的采购方面一直存在不便,为数不多的小超市满足不了当地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拥有敏锐商业嗅觉的的江华耀经过仔细考察后,决定在这里开办一家社区超市。

  预算了房屋租金、装修费、铺货周转金,江华耀发现自己还差20万元的资金缺口,对于资金问题他一点也不发愁。“漳泽农商行一直致力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特别适合我们这些小商户融资需求,而且利息也不高,不用有太大心里压力。”已经不是第一次办理小额贷款的他对漳泽农商行小额贷款优势十分熟悉,这次他再一次找到漳泽农商行。

  2017年7月,在漳泽农商行办理了20万元“商易贷”后,江华耀一心投入到超市开业的准备中,从装潢到购买设备,从学习运营管理到招聘超市员工,不仅对没有经营过社区型超市的他是一个挑战,而且更让他感觉到充盈的现金流的重要性。

  “超市的开业比后期运营需要更大的投入,如果资金一旦中断,那么前期的一切努力都将付之东流,在资金方面,我信任漳泽农商行,每次效率都很高,让我在两天左右就可以拿到贷款,而且随用随贷,一次授信就解决了我资金的难题。最重要的是贷款模式灵活,让我有了进项后又可以随有随还,超市的每日收银归还贷款本金,其实并不承担很多利息,给我更多的是方便。”他兴奋的谈到。

  经过两个月的装修,2017年9月,一家名为“澳瑞特生活超市”在老顶山脚下盛大开业,解决了附近居民日常消费的问题,获得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生意一直红红火火。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江华耀的超市收到严重的影响,销售额急剧下滑,连付房租和职工工资都成了问题,漳泽农商行太行东街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为其增加“抗疫贷”100万元,让其复工复产更加有了底气。

  在创业的道路上,江华耀千淘万漉虽辛苦,但最终吹尽黄沙始到金,作为地方中小金融机构,漳泽农商行点燃了星星之火,他们将小额信贷做精、做细,为广大创业者开设了贷款绿色通道,让广大创业者不再为资金犯难,真正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从梦想变为现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