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8-03 10:35: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省联社文件精神

  7月31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在周口农商银行6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科技支撑组牵头人张瑞端主持会议。

  盛毅对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盛毅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树立科学的信息科技管理理念,增强科技服务业务发展的能力,运用信息技术为前台业务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用好网点网络安全员队伍,构建从机关到基层的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凝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有效防控网络安全风险;二是要扎实做好此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按照省联社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排查,要充分暴露风险,不走形式;三是要切实加强科技队伍建设,配齐条线岗位人员,并利用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科技岗位技能竞赛等素质提升工程推动科技人员持证上岗、科技素质全面提升;四是要加强机房基础设施管理,增加发电机、UPS、空调、核心网络设备等关键设备的日常巡视和维护,做到运行情况心中有数,坚决防止发生责任事故。

  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张瑞端要求各县级行社加强领导、认真落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科技人员要全面深入开展排查,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发现问题立查立改,结束后认真总结、及时报告。

  各行社科技主管领导和科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并共同学习了省联社关于开展2020年度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和实施方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