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独山农商银行创新贷款产品满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

时间:2020-08-18 13:28:32 来源: 作者:李娟 韦秀武

       贵州独山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聚焦主业,坚守定位,回归支农支小根本。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及相关部门关于金融支持复产复工政策及部署,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在工作中,该行创新信贷产品,提供资金保障。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小微企业特别是住宿餐饮业、批发零售业等行业受影响较大。为此,该行针对小微企业特点创新推出了“抗疫专项贷”“抗疫助商贷”“抗疫复工贷”等系列优惠利率贷款产品,及时满足了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截至近日,该行发放“抗疫贷”系列贷款1083万元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复工复产,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打赢经济保卫战注入了金融“活水”。

      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该行以服务“三农”、社区、小微企业为己任,加强与地方各级政府的沟通协调,积极与企业对接,充分发挥网点数量多、分布广的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对因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行业及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该行采取完善续贷政策、延长还款期限、变更还款计划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和商户降低疫情灾害的影响。截至近日,该行发放小微企业贷款4.35亿余元。

    在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梳理了疫情防控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及其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充分了解相关企业的资金缺口,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增加授信额度,提供利率优惠的政策倾斜措施,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