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新疆察布查尔县农信联社1.37亿元信贷资金保驾水稻“颗粒归仓”

时间:2020-09-08 11:10:53 来源: 作者:赵凤芹

       水稻是新疆察布查尔县主要农作物之一,目前,全县水稻将迎来收割高峰期。笔者从察布查尔县农信联社了解到,今年,该社将计划投放1.37亿元信贷资金支持水稻收购。

       据介绍,今年以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粮食产业生产的影响,察布查尔县农信联社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立足“早、快、足”,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等沟通联系,深入一线走访农户、农业专业合作社、水稻收购企业等各类涉农主体,支持多元主体积极入市。同时,根据农业生产季节性特点,提早安排贷款计划,及时足额发放贷款,全力保障秋收时节“有钱收粮、颗粒归仓”。截至目前,察布查尔县农信联社累计为17家水稻收购企业提供了1.03亿元贷款支持,向水稻种植户发放贷款1.74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察布查尔县农信联社在及时足额保障水稻收购资金供应的基础上,还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强化金融服务供给,加强产品创新,精准施策,为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注入金融“活水”。截至8月30日,该联社投放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82亿元,占贷款总额的14.58%。此外,该联社还认真落实各项纾困政策,对暂时还款困难的企业,采取展期、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帮助客户渡过难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察布查尔县农信联社将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金融回归本源,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化金融供给,创新金融服务,以更加专业化、全面化的金融服务深耕本地,为持续优化金融生态、谱写新时代察布查尔县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