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服务“三农” 我们一直都在

时间:2020-11-30 09:54: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汲祥翔

  全球的疫情从去年严冬延续到了今年冬天,潍坊市农商银行系统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手段,一直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

  留在农村发展的堂弟这几个月经常发自内心的高兴,因为当地农村商业银行在他最需要资金支持的时候,及时地给他发放了贷款,让他顺利买上了挖掘机,在没有耽误工期的前提下,又顺利接了几个工程的承包项目,真是活有的干,钱有的赚。疫情期间那会儿的一愁莫展不见了,留下的是喜悦和十足的干劲。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遇到疫情,本以为今年什么都完了,但是,真没想到在农村商业银行贷款这么方便,贷款种类还不少,只要关注公众号把贷款申请如实填写清楚,就会有客户经理主动联系我,一个电话就把我所有的问题解释清楚,贷款办理得明明白白。有问必答,有难必帮,只要我自己不放弃,他们就为我保驾护航。有这么扎实的银行服务,我不怕今年挣不到钱!”

  故事还在继续,这只是潍坊市农商银行系统里太多温馨故事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每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其结尾都会像寒冬里午后的阳光那样,温暖每个当事人的心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