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对标对表 真学真用

​​​​​​​陵川县农信联社请“高人”取“真经”推进整村授信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01 09:58:3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日前,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召开推进“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专门邀请原江苏民丰农商银行董事长许尔波就整村授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对许尔波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陵川县域基本情况以及陵川联社整村授信、“三台六岗”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许尔波结合陵川联社工作实际和多年工作经验,同时以民丰农商银行发展历程为实例,重点就整村授信工作、“三台六岗”模式运行的方法、技巧、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整个讲解深入浅出、细致入微,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在总结发言时说,“老农金”许尔波围绕整村授信、信贷转型等重点工作,为陵川联社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指导课、必修课,接地气,亮点多,为陵川农信下一步加快信贷投放指明了方向、点出了重点、明确了路径。他要求各网点、部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许尔波同志分享的宝贵经验,坚定发展信心,抓住风控关键,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陵川联社改革发展增添动力,以更有力地举措、更出色的业绩助推乡村振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