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龙井农商银行完善服务体系满足地方经济金融需求

时间:2019-11-12 15:04: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 彬
      近年来,吉林龙井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农民致富的银行、微企成长的银行、居民兴业的银行”这一市场定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产品种类。在保持主要经营业务稳健运行的基础上,出色地完成了自身职能任务,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资产规模近50亿元,一般性日均存款达到32.82亿元;贷款余额11.8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近亿元。
      吉林龙井农商银行改制前身是延吉市延河农信联社,成立于2016年12月。改制3年间,该行精准对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围绕延吉市与龙井市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创新服务模式,全方位满足企业多元需求,主动挖掘并对接“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投放近4亿元大力支持了水、电、热力等民生建设领域,生态旅游、医药、足球产业园等当地主导产业领域,以及木业、木耳种植等特色领域的发展需求,有效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与此同时,该行围绕小微企业经营发展不同生命周期的特点、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模式和特点,设计不同的服务方案,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截至目前,累计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9.47亿元,为241余户地方创业企业包括下岗再就业企业发放3000万元;提供创业担保贷款204笔、金额1945万元。在积极推动政府、民生、重点项目过程中,龙井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模式和手段,及时满足资金需求,有效支持了当地政府重点项目的落地,着力提升了“龙井农村商业银行”品牌竞争力,助推龙井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扎实成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