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成龙:把公益精神带给美丽古城

时间:2019-10-09 10:16:58 来源: 作者:
 成龙除了有好的身手和搏命的敬业精神外,让人感动的还有他的公益精神、慈善情怀和环保意识。多年来,成龙用他身上充满火热的正能量影响和改变着身边的许多人。此次在大同举办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亦用他的行为风范,为美丽古城留下美好印迹和积极影响。
      这次来到大同,成龙是怀着强烈的公益之心,全力践行他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影视明星应发挥积极作用,进行精神扶贫,精准扶贫”的提案,并率先垂范践行。他一再表示,只要能认真做事就好,希望能为宣传大同、为助力脱贫攻坚多做一点事。在彩排期间,他毫无巨星架子,一遍遍亲力排练,力求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让人备受感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