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做慈善的明星那么多,我还是想说说星爷

时间:2019-10-09 10:16:58 来源: 作者:
 

做慈善是一件值得让人夸赞的事情,但这件事情也并没有人对谁强迫,完全都是看着每个人各自的心了。娱乐圈中也会有着很多的明星做慈善,甚至还有的是专业的慈善大使,例如韩红,古天乐等人。他们为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他们都是一些物质上的捐赠,而周星驰却不仅愿意捐钱,还愿意无偿捐出自己的骨髓。

  

  很多人都会举得周星驰是如此有着慈爱大方的人,但是其实周星驰是一个很节俭的人,即使有着上亿的身家但他在生活上能省就省,从来不会大手大脚的花钱。甚至早年只要他出去吃饭,都会在饭后将一些剩下的饭菜给打包回家继续吃,这样的节俭也时而会让一些好友觉得他抠门。但是周星驰在慈善上缺是从不吝啬。

  

  在这里相信很多人都至今还不知道周星驰是一个慈善家,因为他自己太过于低调了,甚至连自己捐款巨额的时候,还担心被媒体曝光,从来不喜欢去炫耀自己做慈善的事情。在他看来慈善也是自己应尽的义务,从接触慈善公益的那一刻起他就自称从来不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个选择。周星驰也是默默无闻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但好人好事总是会随着时间被曝光出来。

  

  对于周星驰慈善被曝光的一些捐款数额是很多人所想不到的。就说早年的那次汶川大地震是有不少的明星纷纷捐钱,但是大部分都是几十万,百万的,甚至一些组团捐钱的人都没有过千万的。然而周星驰就在这次的慈善捐款中,毫无任何迟疑的捐出了3000万,但他却从未有任何的炫耀,也不希望曝光出来,所以他在很多人的一些印象中还会是一个“吝啬”的人。在慈善的这一条路上周星驰已经走了二十多年,甚至还在早年的时候捐出了自己的骨髓。

  

  据说是早年的周星驰向癌症中心捐献过自己的骨髓,希望以此带动香港市民踊跃参与骨髓捐献,同时周星驰也是可查的第一个为陌生人无偿捐献骨髓的华人明星。如此大的一个善人让很多的人非常感动。你们知道为何星爷的头发会白得这么快吗?在早年的一些调查爆料中,这也是跟他捐骨髓有着一定关系的原因。

  

  随着周星驰年龄的不断增长,身体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并且也几乎不出现在荧屏了,但是他在慈善事业上的道路也是从来没有停止过的。在这里也感谢一下星爷,他的这样的人品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希望星爷的身体能越来越健康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