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都匀农商银行调整信贷结构加大生猪养殖业支持力度

时间:2019-11-13 08:58: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兴玲 韦毓璋
      近年来,贵州都匀农商银行多力齐发,加大养殖企业和小农户补栏增养,扩大生猪等畜禽存栏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加快形成新增产能,真正达成有效供给当好资金后盾,生猪等畜禽呈现稳步上升的新气象。
      今年3月,生猪产能下滑、能繁母猪存栏下降的趋势,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给的意见》后,都匀农商银行及时走访从事生猪等养殖的经营主体,合理调整信贷产品结构,加大信贷政策倾斜力度;对符合授信条件但暂时遇到经营困难的种猪场、生猪规模养殖场和小农户,不盲目限贷、抽贷、断贷,决定运用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担保贷款和仓储融资贷款等方式,解决生猪等畜禽养殖“贷款难”。据统计,全市已有23家重点生猪养殖户列入农商银行信贷资金支持的计划盘子。
      为提高种猪场、生猪规模养殖场和小农户信贷服务效率,该行明确包片的班子成员定期督查督办,对养殖户比较集中和信贷需求规模较大的所在营业网点,明确专属信贷员,配合总行农村市场部、业务发展部、合规风险部和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加强授信用信、审贷和贷后服务工作,确保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和风险可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