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社旗农商银行创新“金融+互联网”产品 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时间:2019-11-14 16:30: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玉超
      近年来,河南社旗农商银行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将“金融+互联网”产品渗透到电商物流、智慧校园、医院医疗、公共交通、生活缴费等多个领域,为百姓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9月下旬,社旗农商银行与该县公交公司合作,推出 1 分钱乘公交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县域内的公交线路都可以1分钱乘坐,客户只需用河南农信手机银行或使用“云闪付”绑定河南农信“金燕卡”支付即可,每人每天可以享受2次优惠,活动持续两个月。这只是该行新业务拓展的一个缩影。
      目前,该行已形成了“物理网点+自助网点+自助机具+网络支付”四位一体的服务格局,31 个网点、47 台ATM 机、104 个惠农服务点、70 个农民金融服务点遍布城乡,金融服务覆盖该县所有行政村,真正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该行还在信贷资金可得性方面做足文章,构筑“线上+线下”办贷格局,目前,该行“金燕 e 贷”已累计授信 1.4 亿元,用信9238 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