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坚持存款立社经营理念 凝聚金融力量服务实体经济

时间:2019-11-14 16:30: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景雷
      今年以来,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以党建为统领,聚力改革发展,强化经营管理,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加大信贷投放,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凝聚了金融力量。
      今年以来,该联社坚持存款立社的经营理念,加大宣传营销,积极抢占市场,并以“月迎盈”“步步高”等存款产品为切入点,提升营销效果,实现了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截至 9 月末,各项存款余额 61.7 亿元,较年初净增 8.2 亿元,增幅达 15.33%,增长额度及增长幅度均为近几年来最好成绩。
      作为本土银行,该联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优势和资本充足、资金富裕优势,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和“四城同建”,致力推进金融强区,加大对辖内涉农企业、实体经济的信贷扶持力度。截至 9 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3.92 亿元,较年初增加 7.3 亿元,增幅27.42%,同比多增4.85 亿元,存贷比达到89%。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