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宽城农商银行普及存款保险知识

时间:2019-11-20 09:12: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雅茹 许稀琛
      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自10月起,河北宽城农商银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组织全辖22个营业网点,采取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方式,以网点为阵地开展集中宣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宣传资料、营业厅电视、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金融大集为纽带强化引导,组成宣传小分队,定期下乡,加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公众提供咨询指导,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同时,该行依托业务拓展,利用移动展业下乡办理电子银行的同时为群众宣讲存款保险知识,做到送服务、送知识下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