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迁西县农信联社抢抓有利时机加强旺季营销扩大存贷款规模

时间:2019-11-28 08:40: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栎崴
      为抓住迁西板栗等农副产品收购旺季这一有利时机,不断扩大存贷款规模,进一步凸显服务县域经济的突出作用,河北省迁西县农信联社于近期开展以“进门送好礼、利率涨不停”为主题的存款营销宣传活动,并突出做好“一抓”“二联”“三创新”,全力打好存款营销战。
      为确保旺季存款营销活动有序展开,该联社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领导小组充分核算存款和营销成本,结合今年板栗收购形式,制定旺季存款宣传工作方案,确定以“进门有礼”和“利率上浮”为主的存款营销策略。
      同时,该联社充分利用此次旺季存款营销活动,将特色信贷产品一并宣传,特别是“农贷宝”“商贷宝”“消贷宝”和二手房贷款,大力营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盯住板栗收购及深加企业、县域重点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优质的房地产开发商进行贷款营销,确保贷款营销工作的持续推进,形成存款贷款宣传“两不误”。
      此外,迁西县农信联社创新开展微信评选活动及“线上+线下”宣传模式,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维度和宣传效果。活动期间,该联社微信公众号关注量较活动开始前增加了两倍。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营销,迁西县农信联社各项存款净增3.55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