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隆化县农信联社七家信用社员工拾金不昧温情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12-06 13:18: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谷慧敏
      “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白大爷拿着失而复得的1万元钱,激动地连声感谢。这一幕发生在河北省隆化县农信联社七家信用社营业大厅里。
      原来,前不久,白大爷到隆化县农信联社七家信用社取了3.5万元后便把取完的钱顺手放进口袋里,不料真正装起来的只有2.5万元,另外1万元被他遗落在了银行里,他匆忙地离去并未发现。
      刚办完这笔业务的农信社员工何珊发现一捆现金遗落在取款槽里,由于刚刚只有白大爷一人在此办理业务,她立刻想到了失主的身份。但白大爷却早已离去,她立刻找到大堂经理孙淑宇让她紧急追了出去,找到白大爷以后孙淑宇将刚刚的情况和他讲明,白大爷这才发现自己口袋里少了1万元钱。白大爷和孙淑宇回到信用社,何珊把钱交给了白大爷。白大爷收好钱以后激动的对何珊和孙淑宇道谢,因为急用钱,这些钱对白大爷太过重要,幸好得遇何珊这样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好员工。
      做柜员这些年,何珊经常会遇到客户把手机、身份证、钱包、钥匙串等随身物品落在柜台上的情况,每一次她都会设法找到失主,把东西还回去,这样拾金不昧之举,充分体现了信合人的高尚品质,体现了信合员工的精神面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