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海安农商银行投放1000万元低息资金支持口罩生产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13 09:57: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童夫军 张许静
       “疫情”当前,江苏海安农商银行主动服务、火线接力,主动投放1000万元低息资金,动员支持当地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提前复工、恢复生产。截至1月29日,节日期间已有两家工厂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已为武汉输送医用防护口罩近100万只,银政企携手为抗击疫情多作贡献。

      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批”原则,该行启动“一日贷”办理流程,总行贷款审查委员会通过视频电话会议,在线办公、在线审核,意见一致、全票通过,当即为企业新增授信。其中为汇优洁材料公司在原有授信2000万元的基础上,特批新增信用贷款1000万元,无抵押、免担保、纯信用,利率低至4.35%,同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缩短流程,协调用信审查部门、支行网点,以最快的速度促进放款。

      该行结合CRM客户管理系统信息,梳理摸排辖内口罩生产企业名录,安排公司部、零售部、支行行长分头上门逐一走访对接,了解企业产能状况、复产困惑、复工计划等情况。在充分摸清情况的基础上,该行统一安排,逐户走访,耐心细致上门做工作,一户一策,主动帮助落实工人,第一时间组织安装调试设备,主动帮助联系购买原辅材料,主动送服务送资金上门,帮助受困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复产复工信心,配套全方位金融服务,动员企业全力组织生产,驰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