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南通农商银行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实现网点疫情防控全覆盖

时间:2020-02-13 14:37: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曹亚萍
      近期,在防疫斗争的关键时刻,江苏南通农商银行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紧紧把疫情防控作为旺季运营的重中之重,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全面组织动员,全力落实推进,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金融助力,彰显了地方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该行党委第一时间组建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佘俊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各片区党总支副书记通过多方寻求货源,紧急联络调货,于除夕凌晨两点,采购了一批口罩、体温计等物资,并在除夕当天,全部配发到各支行。累计向全行82家网点,配发一次性医用口罩上万个、N95厚口罩上千个、泡腾片上千盒、体温计百余个,实现了日常防范全覆盖。

      该行党委发布了《倡议书》,鼓励全体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湖北武汉疫区献爱心捐助特别党费,为早日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奉献绵薄之力。同时,该行组织开展了特别党费交纳活动,党委书记佘俊同志发出倡议并带头递交特别党费。目前,全行已收取特别党费超10万元。同时,总行党委班子坚持靠前指挥、一线指导,与党总支副书记、各片区片长组成了慰问小组,带队深入基层网点开展慰问和督查工作。该行董事长佘俊还带队先后到小海、恒兴、东余、西亭、港闸等支行,详细检查并调研全行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要求全行上下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把应对措施做精做细做实,将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通过各网点严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措施要求,各网点均在醒目位置,张贴了疫情防控的政府公告和温馨提示海报,并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运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贝马上贷等线上产品,增强客户主动防控意识和能力。柜面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班,还自行配备了洗手液、消毒液等,每日定期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增加柜台内外、自助机具等的消毒次数,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为助力联防联控,该行还简化业务流程,免收手续费,全力配合政府单位向乡镇机构汇划防疫专项资金110万元,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