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清丰农商银行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确保防疫期间农产品供应稳定

时间:2020-02-13 14:39: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艳鹏
      疫情爆发以来,河南清丰农商银行持续密切与辖内相关企业沟通,指定信贷服务专员,主动对接,在充分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的基础上,对涉及保障市场供应的农产品生产、加工、经销、运输等相关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临时信贷资金,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简化信贷流程、执行利率优惠,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为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保供稳价。

      清丰县大地密码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电商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定单量爆发式增长,累计4万余订单尚未发出,且大多来自疫情严重地区。为保障疫区民生需求,该公司因补充产能急需进购白菜、洋葱等农产品,当下流动资金面临较大缺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清丰农商银行主动对接企业,安排信贷人员佩戴防护用具上门开展信贷资料采集,现场办公并签订信贷资料,同时迅速组织信贷条线相关部室及时开展受理、审批流程,确保信贷绿色通道无阻,在前期已为该企业授信200万元的基础上,当天下午再度追加授信90万元,并根据该企业采购计划开始陆续投放资金,及时、有效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自疫情爆发以来,清丰农商银行已累计向辖内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销售等企业办理相关贷款5户1400余万元,为地方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高效、坚实的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