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江油市农信联社启动应急服务机制增加授信帮助制药企业恢复生产

时间:2020-02-20 14:26: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惠志伟
      在疫情非常时期,四川省江油市农信联社积极响应上级对疫情防控期间强化信贷支持工作的号召,深入企业和客户现场办公,倾力帮助企业、商户恢复生产前,加“启动应急服务机制”,用实际行动诠释主力军银行的担当和作为。截至目前,江油市农信联社在疫情期间累计向辖内药业、百货等涉及人民健康、生活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恢复生产经营贷款28户1.1亿元。

      四川云亳堂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药业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及时同员工沟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提前复工,并计划扩大生产,以解决疫情期间市场药品供应不足的问题。但由于年前公司资金回笼缓慢,生产流动资金缺口较大,魏总茶饭不思、夜不能寐。

      2月4日,江油市农信联社在得知企业这一情况后,该联社理事长第一时间带领联社经营班子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四川云亳堂药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详尽了解企业复产以及资金缺口情况,实地查看中药饮片的生产车间,与魏总交流了疫情防控的日常措施,针对资金需求问题提出实质性解决方案,现场制订了信贷支持计划。该联社理事长向魏总表示,江油市农信联社在疫情期间将一如继往履行主力军银行使命,满足疫情期间客户特别是药业企业的合理有效资金需求,给予利率优惠,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受困企业顺利度过难关。

      现场办公结束后,江油市农信联社立即启动应急服务机制,专题研讨,2月5日在该企业尚有存量贷款和暂时无法提供有效抵押担保的情况下,向该企业追加授信,发放信用贷款200万元,执行支农再贷款利率5.75%,利率低于一般贷款两个百分点,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共抗疫情。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