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太仓农商银行研发专项产品解决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难题

时间:2020-02-27 16:28: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谭华舟 王褚英
      连日来,围绕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大目标,江苏太仓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研发“e”系列“、信”系列“、农”系列“、扬帆”系列等10余种专项产品支持,全面覆盖企业需求,化解当前燃眉之急。

      针对疫情期间到期贷款,该行主动延长授信期限3个月以上,因疫情导致贷款逾期、展期、银票未按期兑付等相关征信问题,给予信用保护,不列入不良信息。同时,该行积极开展多方协调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专门制定“e情贷”产品,拟调配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领域急切需求。在贷款用途上,固资、流资双支持;担保方式灵活,支持信用贷款;贷款额度较高,信用额度最高500万元;贷款利率优惠,不高于贷款基础利率。

      为支持外贸企业发展,该行推出专属举措,为2019年太仓市出口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企业推出“信用保险+外汇融资”的“出口信保微e贷”,融资额度15万美元以内,无需抵押,融资成本低于同期贷款基础利率,并对进口企业客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口汇款手续费全部免除。

      该行还启动线上办公、召开视频会议、完善线上流程、力推自助服务、提供全天候服务咨询等措施,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大力引导客户业务线上办理;严格开展排队测温、防护检查、动态控制厅堂人数等工作,分散厅堂人流;深入村、组、社协调对接,引导客户错锋领取养老金,将聚集风险降到最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