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宁都农商银行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保障防疫时期金融服务稳定运行

时间:2020-02-27 16:32: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立群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江西省联社和辖区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江西宁都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多措并举保障客户员工安全健康,切实做好全面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在防控疫情工作期间,该行根据客户需求及人流,合理调剂工作人员和营业时间安排,强化自助设备和线上渠道运行,保障疫情期间内金融服务稳定运行,有效满足了居民储蓄、资金支取回笼等需求,实现了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同时,该行制订了线上营销服务方案,拉好线上金融“服务网”,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线上渠道办理和申请金融业务,并通过公众号、短视频教程积极鼓励客户利用手机银行、微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方式进行各项业务的办理,广泛运用普惠金融客户微信群进行服务对接,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享受优质金融服务。

      该行还开通贷款办理绿色通道,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实行续贷批量办理、半日审结等方式提升办贷效率,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积极对接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药品、医疗器械、防护口罩及消毒用品等相关的企业,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切实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对受疫情影响的受困企业和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群,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建立名单制管理,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做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