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宜兴农商银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筑疫情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时间:2020-02-27 16:57: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邵君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江苏宜兴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前线,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按照上级要求,该行迅速组织起21人的党员服务队伍,在该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伟文的指挥下,分为四组,分别负责新建镇南塘、臧林、留住、新建四个村庄的防控工作。2月5日,在工会邢伟文主席带领下,大家准时抵达防控区域开展防治工作。一部分志愿者走进社区,与村委、民警一起,对外地返宜人员和密切接触者隔离情况进行精准摸牌,详细了解他们的活动轨迹,掌握健康状况,针对性地宣传防护知识。另一批志愿者配合相关部门在重点路段设卡布防,检查过往车辆,提醒司机乘客佩戴口罩,登记外地车辆,并对来自重点疫区的外地车辆进行劝返。少数司机乘客对布防工作表现出了抗拒心理,面对这部分群众,党员志愿者耐心解释,争取理解,成功劝返了4辆存在疫情风险的外地车辆。对于缺少口罩的过路群众,党员们及时为他们发放了医护口罩,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重视防护,减少外出活动。

      宜兴农商银行党员还充分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守护宜兴人民的幸福安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