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集贤农商银行启动应急预案24小时保障防疫企业金融需求

时间:2020-02-27 16:58: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武世洋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落实地方政府的防疫工作部署,黑龙江集贤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24小时支持防疫重点单位及企业的金融需求,汇划防疫保障资金10笔470万元,汇划城乡低保、农保、社保等各类资金18522笔500余万元,公益捐赠3.35万元及防疫物资若干,实现金融业务稳健运营、员工及家属新冠病毒“零感染”。

      防疫特殊时期,该行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个人或企业网银办理转账汇款等业务,满足客户快速办理资金汇划及日常生活需求。疫情期间,该行累计发放贷款388笔3611万元,其中利用手机银行放款308笔2314万元。支持个体工商户贷款9笔95万元;支持备春耕生产贷款288笔2145万元;发放消费类贷款11笔74万元。
 
      前不久,集贤农商银行营业部临时接到县财政局通知,当地医保局需要向县内各医院划拨新型冠状肺炎拨付金。详细询问了各单位需要划拨的金额以及开户银行等事项后,相关部门立即部署,业务人员第一时间到岗。两小时后,财政人员带着划往集贤县内8个乡镇每家40万元资金、集贤县中医院50万元资金、集贤县大医院100万元资金来到营业部,一线柜员立即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承载满满关爱之情的资金及时划转到各家医院账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行党员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值班带班,真实了解基层状况,及时提出针对性的防疫措施。由于新冠疫情的特殊性,该行大多数员工及家属只能居家防疫,他们听安排、不抱怨,主动线上办公开展金融服务,坦诚上报全家人的身体状况及行动信息,坚决闭门居家隔离,并自发捐款3.05万元,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