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开门红”战“疫”两不误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四个“不忘”助营销

时间:2020-03-03 09:51: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丽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坚持贯彻省联社和总行统一部署,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加大线上服务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齐抓,为“开门红”会战持续发力。
       强化服务,防疫不忘主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该行未雨绸缪,及时制定线上营销方案,鼓励员工织紧织密客户关系网络,做好特殊时期客户维护工作。同时,由各家网点汇总分类存量大客户和定期即将到期的客户,形成客户管理清单。员工根据分配到手的客户清单,第一时间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与客户逐一取得联系,并将最新防疫知识和优质产品资讯传达给客户,形成主动对接,暖心服务,定向营销的线上服务布局。

       整合渠道,阻击不忘营销。疫情期间,为降低线下金融服务潜在的病毒传播风险,该行因势而变,紧抓线上营销契机,构建片区社群网络。各家网点按照线上服务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客群优势,将工作阵地转移到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端。员工通过微信添加新老客户,每日推送疫情最新信息、防护小常识、金融产品信息等内容,增强客户粘性。同时,建立客户微信群,定期开展特色产品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强化客户产品认知,形成特殊时期线上营销为主,线下服务为辅的营销渠道。

       坚守阵地,战疫不忘创新。防控过程中,该行全员战“疫”热情高涨,意志坚定。其中各网点作为金融服务最前沿,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部署,每日全面消毒通风三次,部分网点还实现了每笔业务办理结束即消毒座椅、密码键盘等客户密切接触物品,尽可能阻隔病毒传播途径。同时,为保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更优质,员工积极创新营销举措,利用H5制作防疫常识、有奖问答链接,强化线上引流,客户可通过线上预约办理理财、贷款、大额存单等业务,有效避免线下服务过程中出现人员聚集的情况。

       以人为本,管控不忘激励。坚持深化暖心工程,以充足的防护物资储备、健康的营养午餐、及时的心理疏导确保做好一线员工防护保障工作。同时,为避免疫情影响金融服务质量和营销工作力度,该行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将防控责任和营销指标落实到岗到人,并科学制定营销奖励机制,持续激发员工防疫干劲和营销热情。截止目前,该行零售存款余额已达31.78亿元,较年初新增1.4亿元;贷款余额4.17亿元,较年初新增2291万元,并为疫情受困企业提供了220万元贷款资金支持,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开门红”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