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永兴农商银行发放200万元专项快贷帮助医疗污水处理企业提高产能

时间:2020-03-06 09:58: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曹 剑
      2月21日,湖南永兴农商银行和永兴惠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疫情防控专项贷款授信签约仪式。当天下午,一笔200万元金融快贷成功发放至永兴惠友公司账户,助力该公司及时购买设备及原材料提高生产力,加大对湖北医疗污水处理力度。

      “你们真是一家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有了你们这笔金融快贷,马上我们就能购进新设备加快生产,为湖北医疗污水处理贡献力量了。”授信签约仪式上,永兴惠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慧友感激的说。据了解,永兴惠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污水处理服务、化工产品、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金属材料等业务,目前公司所生产的大型污水装置日处理污水能力为200~300吨/天。1月30日该公司复工后已生产了180套电氧化反应器和6个大型污水处理装置。由于现阶段湖北需处理的医疗污水量异常大,还急需生产820套电氧化反应器驰援湖北黄冈、荆州等医院抗击疫情。时间紧迫,该公司急需投入资金购买设备及原材料,提高生产力,资金短缺问题便成了当前最大的问题。在这紧要关头,该公司法人代表王慧友想到了永兴县内支农支小力度最大的金融机构永兴农商银行,于是拨通电话进行了贷款咨询。

      在收到永兴惠友公司的贷款需求信息后,永兴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爱平一行立马前往永兴惠友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行党委召开紧急会议,并由总行营业部成立了专门对接永兴惠友贷款事宜的工作小组。该行决定对这一笔防疫企业贷款实行优惠利率,授信两百万元整,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实行专款专批,从上门调查到资金发放不到24小时成功办结这笔贷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兴农商银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尤其是对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主动联系、及时对接,全方位提供融资支持和保障,为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