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东方农商银行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加大受疫情影响企业支持力度

时间:2020-03-06 10:02: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亚伟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东方农商银行通过下调贷款利率、放宽贷款条件、提高审批效率,力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

      为最大限度助力防疫领域企业生产,东方农商银行出台多项优惠政策,让利惠企,与小微企业共克时坚。针对防疫领域企业实施名单制管理,信用贷款额度最高提升至500万元;贷款利率在原有基础上下降10%以上,最低可降至LPR基础利率;对纳入工信等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名单的,给予专属利率优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方农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坚持客户经理主动服务,贷款随时审批,截至2月23日,已累计向3家抗疫企业发放贷款资金42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