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肥西农商银行发放4000万元贷款缓解特种箱房生产企业资金难题

时间:2020-03-06 10:04: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永生 戈根娣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肥西农商银行建立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应急机制,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服务,通过开通绿色通道、调整服务方式以及落实违约免责等多个举措,保障受困企业经营,全面支持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前期为供应武汉雷神山、火神山两家医院已基本清空了库存,眼下购买原材料等资金出现短缺,幸亏有肥西农商银行帮忙,这笔贷款来得正是时候。”2月21日,收到肥西农商银行4000万元贷款到账的信息后,合肥市田源精铸有限公司负责人解明田兴奋地说。

     1月27日,根据中国建筑集团的委托,田源精铸将突击生产箱式集装箱房供应武汉雷神山医院工程建设。这家位于肥西县山南镇的箱房生产企业,经过多日的连续奋战,如期顺利完成交付任务。目前,已累计供应箱式集装房6批,共计6000多平方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